日本名古屋-富山-金沢-名古屋(2019春节期间2019.2.12-2019.2.18)
2019-02-22发布 1880浏览
诗意的意境Lv36

• 出发时间 2019-02-12

2019.2.12乘坐 日本 航空JL840✈️由 天津 滨海国际机场开往 日本 名古屋 的飞机(14:25-18:20),这也是我第七次踏入 日本 。晚上顺利抵达 名古屋 (坐大巴前往酒店,大巴相对比地铁便宜一些)因为来过多次,慢慢也有经验了。这次住的酒店在市中心( 名古屋 酒店)。2月13日早上坐地铁(2站200日元)到车站购买去富山的大巴票(这次的旅行主要城市是富山和金沢,因上次来高山在富山换车,感觉这个城市还不错,再就是想看看雪天)大概4个小时的高速来到富山这坐宁静美丽的城市,我们入住酒店就在车站附近逛逛,吃了富山最有名的白虾料理。坐上铛铛车,来到富山玻璃美术馆,参观了富山标志性的建筑-富山城(了解富山的历史)晚飯后来到 日本 最美的咖啡馆-星巴克(因它坐落在富山环水公园,晚上的灯光打的非常漂亮)。晚上做了好多功课,准备第二天去五箇山(因没有直达必须换乘,导航建议3种出行方式,我们还是选择性价比高的)2月14日乘火车4站(富山-高岗)🚞。出站乘坐高岗-五箇山- 白川乡 的旅游大巴,沿途风景非常美(之前下雪留下美好的风景)大概1个多小时来到我这次旅行的重点-五箇山,它没有 白川乡 那么大、也没有那么多游客、也没有 白川乡 名气大。但我喜欢它的清静、贴近大自然、没有过多的商业开发。富山县的五箇山与歧阜县的 白川乡 1995年12月,两地《合掌造》 成功 登录为世界文化遗产……下午2点21我们坐上了回高岗的大巴,在高岗车站吃了最简单的拉面,清淡非常好吃(一碗350日元)回到 富山市 车站在超市买了些东西,东 西非 常丰盛,晚饭就在酒店解决了。2月15日,乘大巴车来到富山湾的新湊海鲜市场,品尝了各种海鲜,最让我回忆的就是螃蟹🦀️🦀️-拍买市场到出锅到游客桌上,不到2个小时,你说新鲜不新鲜(蟹肉非常软嫩鲜甜)因时间的原因我们必须返回 富山市 区(因要去金沢)去酒店取完行李,坐上去金沢的大巴,大概50分钟来到金沢,让我没有想到金沢是一个这么现代美丽的城市🌹🌹🌹下车第一眼看到的金沢火车站-评为全世界最美的火车站 2月16日早上吃完早餐,准备出发游玩,因每个景点都不太远,我们决定步行前往,不料雨越下越大,那也挡不住我们的步伐,尾山神社、金泽21世纪美术馆、金沢城公园、兼六圆匆匆走过(因下雨,有些景点没有开,遗憾。)重点来到近江町市场,海鲜应有尽有,人多非常热闹。自只要有点名气的店都要排队,不吃寿司🍣就等于没有来金沢,决定排队吃个网红店, 日本 这样的饭馆都很小,很快就到我们了,进店一看就只有8个坐位,等我们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寿司已经端上餐桌。非常新鲜好吃。吃饱吃到撑,逛街景逛超市走路回酒店。因明天要回 名古屋 ,去站前询问大巴时间,没想到上午的时间全部售空,只有下午1:30以后的了,决定买1:30的。2月17日,雨过天晴的金沢更加美丽,在车站附近逛逛,一直想吃的金泊冰激凌🍦在站内发现,有福之人呀 逛逛商场买买特产。中午吃了顿天丼面,虽然贵点,但东西太丰盛,又次吃到撑(偷笑 小蚂),坐上1:30前往 名古屋 的大巴(从金沢走不到4小时)沿途在服务站小息,站内人非常多,超市里的东西也非常丰富(可能是周末的原因)3小时50分到 名古屋 站,我们乘地铁来到之前订过的酒店,放下行李,去吃我最喜欢的鳗鱼饭- 蓬莱 轩。已经是晩上19:30了,没想到排队的那个长 ,说实话 日本 人做事效率真是快,别看队伍排的那么长,不到15分轮到我们了,味道还是那个味道,鲜香糯脆,3种吃法,各有各的味道。酒足饭饱。去逛逛 名古屋 的夜景。回酒店休息。2月18日早上在东急酒店乘去 中部国际机场 的大巴,到机场的票价可以用支付宝付款。现在是越来越方便了,11点乘坐Jl841 日本 航空飞机前往 天津 …这次的旅行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