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冰之上,荣光故里。
2019-02-23发布 2682浏览
阳。Lv10

• 出发时间 2019-02-18
  • 人物 和同学
云冰山旅游景区 点击查看大图

天上云冰山 天下蓝山美。
       云冰山景区 2018年12月开园 由蓝山政府牵头, 香港 新井集团拟投资11亿建造的三期旅游工程,预打造 永州 国家级4A景区,弥补 永州 冬季旅游的空缺。
       云冰山旅游区位于 蓝山县 南风坳区域,主要是都庞岭、西峰岭、东边岭、葫芦岭四座山峰,与 广东连州 市交界。距离高铁 郴州 西站仅一个小时车程,二广、厦蓉两条高速公路过境蓝山,交通十分便捷。景区内自然生态资源特点突出,以梦幻云海、奇特冰挂、稀有苔藓、竹林溪谷、高山杜鹃等为主要核心旅游资源。

此次之行 感谢爸爸的邀请与招待,两位叔叔的驾车同行,我和同学一行九人来到了蓝山,湘江源所在之地。湘江源,顾名思义湘江源头,发于蓝山高山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