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THDAY游记】英国🇬🇧惠特比Whitby🍃独家旅游攻略
2019-02-23发布 584浏览
BirthdayLv15

• 出发时间 2018-10-27

英国 非常适合拍照的海边小镇🏖

⛵️交通:火车Tranline app:Whitby站

⛱1.【199级台阶】

💌心得:199级台阶是通往山顶的必经之路,也是本人认为拍照的最佳之地!在台阶上往后拍下去即可拍到小镇和海边的风光~

⛱2.【 惠特比 修道院 Whitby Abbey】

⌛️时间:10:00-18:00
💰价格:学生票:6.4镑 成人票:7.1镑
💌心得:登完199级台阶即可到达座落于山顶的 惠特比 修道院,修道院遗迹是游览 惠特比 的必到景点之一,是著名的吸血鬼小说《Dracula》的灵感之源。在山顶上将小镇西海岸景色尽收眼底。当天因为风太大,所以修道院没有开发,非常遗憾没有参观到。

🍕3.【The Magpie Cafe】

⌛️时间:11:30-21:00
💌心得:这家餐厅以炸鱼薯条作为招牌主打,据说也是全英最正宗的炸鱼薯条~这家餐厅可谓十分的火爆。当天我去的时候,店外都排满了顾客。建议点小份的炸鱼薯条,份量适中,口感不错~

🎪3.【哥特节】

⌛️时间:10月23日-26日
💌心得:哥特节是 惠特比 小镇最具特色的节日,在哥特节当天,当地居民会穿着哥特风格的服装走在街道上。我们正好赶上了万圣节🎃前的哥特节,当时风特别大,温度低,也完全不减人们对哥特节的热情,穿着华丽的哥特服饰在街上,而且很乐意与游客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