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馆,鱼籽饭加盐拉面的满足——小蜈蚣行走日本(六)
2019-02-23发布 5852浏览
小蜈蚣Lv45

• 出发时间 2019-02-06

一、函馆印象

函馆 最期待的是 函馆 百万夜景,夜色中灯火辉煌的海港景色,传说世界三大之一,但因为连日的大雪和山顶的大雾,让人分不出东南 西北 ,连灯光都没有看到。
想吃 函馆 朝市1米8大长腿、活蹦乱跳的帝王蟹,但时间太晚店铺关门没有吃到。不过一碗鱼籽饭外加一碗盐拉面,就把帝王蟹抛之脑后
随性走进汤仓神社,看到了红色参道在白雪皑皑中亮丽的景色,意外的小兴奋。
第一次看到 日本 猕猴如此享受温泉,飘雪的日子令人羡慕。
函馆 ,略有遗憾,也更加期待你夏秋的模样。

汤仓神社 点击查看大图

二、函馆交通

1、函馆市内交通

函馆 乘坐公共交通是不错的选择,从 函馆 JR站出发乘坐电车和巴士都很方便。

住在 函馆 福朋喜来登酒店,往酒店 东北 方向步行3分钟就是大型的公交车站,在 函馆 JR站正东方向。在这里可以购买乘车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