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自由行游记之二------基督城到格雷茅斯
2019-02-23发布 1352浏览
摄影行者Lv20

• 出发时间 2019-01-22

这次旅游重点在 南岛 。从 奥克兰 乘机直飞 基督城 ,免去了租车的一些问题,一般的租车公司北岛租车只能在北岛还车。如果坐车到北岛码头再坐船过岛会花费较多时间所以我们选择了乘飞机直到 南岛基督城 。酒店有车送我们到机场的国内航站楼(相当咱们 北京 的T1航站楼)一个半小时的飞行后我们降落在 基督城 机场, 基督城 的机场相对较小,上下飞机走一个进出口。在机场的进出大厅我们找到事先订好车子的出租公司很快就领到了一辆现代七座商务车,车很宽大比我们在 德国 时租的标志车要好多了。六个人四个大行李箱空间还绰绰有余。开上车我们并未在 基督城 停留,一直奔 格雷茅斯 而去。 新西兰泰国 普吉岛 上一样是靠左行驶。车子是右方向盘,好在我们有过这样的开车经验所以不觉困难,但开的时候还是小心翼翼尤其是转弯和过转盘时更是小心,因为一旦走错就是与对方迎面相撞。
基督城格雷茅斯 有250公里左右。我们顺利到达 格雷茅斯 。到 格雷茅斯 后第一件事是去超市买饮用水和第二天早餐
采购完后只有六点左右,看天色还早急忙驱车直奔薄饼岩。沿西海岸一路走去处处是好风光,海浪拍岸激起的水雾、矗立在海水中奇形怪状的礁石无不吸引我们一再停车拍照。这一天是奔波的一天,下面看图说话吧。

基督城 机场大厅替我们预定的商务车,车是早就在国内网上预定好的。如果您的英语水平够现场订车也可,但价格上比预定要稍高。

西海岸风光

薄饼岩附近的仙山琼阁

激流中勇敢地挺立,能坚持到哪一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