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野
2019-02-23发布 609浏览
蚂蜂窝里的KELLYLv8

• 出发时间 2019-02-06

那里种了许多油菜花,油菜花田穿插在群山之中。山脚下黄花点点十分壮观,许多车都停下来驻足观看。我们也停下来了。下车后我更仔细观察那些小黄花了。

沿着路标,车就进了村,在村口停车场停好了车就步行上了河堤,沿着河堤,从进村的道路一到停车场再沿着河堤,插着好多稻草做的玩偶,有人像,动画形象,单车,摩托车...各式各样,涂了各种各样的颜色,村口停车场附近的房子也涂了油彩,五颜六色的,有的墙面还涂上了图画,画满了整面墙,巨大的图画,玩偶身上的颜色,房屋的颜色,各种搭配,看起来怪怪的,无法和谐.

小河弯弯曲曲,在田地里穿行一直通往远处的另一个小村,一座崭新的小拱桥,河上一些小船,可以载着游人在河里观赏两岸的风景,河面上野鸭一群一群地嬉戏,觅食...还不时被开过的小船惊扰,扑通扑通地沿水面奔跑开去.

走了一段,觉得有些累,回过头,村口的房屋仿佛在烟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