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谧阁西昌岛
2019-02-25发布 535浏览
小小大世界Lv12

• 出发时间 2019-02-15

西昌 岛位于 泰国 春武里 府,色拉差县的外海。 西昌 岛不同于 泰国 其他热门岛,在这里更多的是一份静谧,天蓝水澈,静静的听着海浪的声音,能坐上一整天。

交通工具

1.坐双排车到色拉差县终点站(大概20铢,根据路程)→再坐摩的到码头(40铢左右)→坐船到阁 西昌 岛(50铢)

2.直接坐嘟嘟车都码头(没坐过,价格不知道 )→坐船到阁 西昌 岛(50铢)

因为本小编在泰工作,为了方便,和 泰国 朋友,一起开着摩托车直接杀到码头,然后把摩托车停在码头一天一夜,不上锁,也没人偷 (不过还是提醒各位小伙伴,还是上锁比较安全),也有很多人是像我们一样的,直接开摩托车或小车到码头,停在码头,然后坐船上岛玩

从码头乘坐去岛上的船是2层的中型船,大概能承载200-300人左右,船程用时45分钟。这种船比较稳,不会让人感觉有晃荡的感觉,所以晕船的小伙伴也不用担心;还有建议坐第二层,因为第二层视野比较开阔,可以看到途中的风景(有很多类似挖掘石油或天然气的大型船只)

关于住宿

岛上有很多住宿的地方,可以先在网上预定,也可以到了岛上,租上摩托车,一边熟悉路线一边找。如果是旅游旺季或节假日,建议网上先预定,正常价格在150~250RMB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