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尔文GO
2019-02-25发布 762浏览
SymbolifeLv12

• 出发时间 2019-02-05

呐,这里就是 达尔文 的地理位置了:

坐标:12°17′0″S 130°50′0″E
面积:3,163.8 km2
平均高温:32.0 °C
平均低温:23.2 °C
年降雨量:1,716.1 mm

有关达尔文

这片土地是1839年被 英国 生物学家查尔斯· 达尔文 考察南太平洋时掌舵的船长以他的名字命名的。

在这里发生过两个标志性的历史事件:第一个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太平洋战争,1942年242架 日本 帝国轰炸机对 达尔文 进行了两轮轰炸,极大地破坏了城市,导致243人炸死,以后又受到了一系列的轰炸;第二个是强烈热带气旋特雷西,1974年12月25日的天灾导致50人死亡,70%的城市建筑被毁,有3万人被空运撤离。以后城市几乎全部重建,1980年代在南部20千米又建立了一个卫星城。

达尔文 属热带草原气候,一年之中只分为雨季和旱季,旱季为5月至9月,6月和7月是最凉的月份,气温为15 到35℃,雨季时常有热带风暴,降水最多的是12月至3月期间,这段期间湿度超过70%,常发生雷暴。

截至2018年3月统计数据, 达尔文 澳大利亚 本地人占36.9%, 英格兰 人占26%, 澳大利亚 原住民占9.7%,其他主要人口还包括 爱尔兰 人(8%)、 苏格兰 人(7%)、华人(3%)、 希腊 人(2.4%)、 意大利 人(2%);其中原住民人口所占比重是 澳大利亚 各州首府中最高的。

达尔文 的经济支柱主要是采矿业和旅游业,采矿业每年产值为28亿美元,主要矿产为黄金、铝土、锰,海中的油气田和海底铀矿;8%的 达尔文 居民从事旅游业,旅游业还有很好的扩展前景。

达尔文市之旅

这次出行是过年的时候, 深圳 直飞2月6日凌晨的飞机单程1600人民币每人;一般平时 深圳 直飞单程1200人民币左右,有时还能买到特价票。我们住在 达尔文 希尔顿酒店,地址在32 Mitchell St,1300人民币每晚,提前预定价格会更美丽一些,给大家展示下这个古老的遥控器,巨长,对着笑了半天,先生觉得我是个傻子···

这个酒店位置还是极力推荐的,位于 达尔文 的市中心,距离鳄鱼主题公园400米,滨海大道300米, 达尔文 战争纪念馆300米,国会大厦200米,曼宁立达艺术和文化100米,库伦湾码头2900米, 达尔文 海滨1200米,史密斯街Mall300米。所以,舒适度加位置,强力推荐,基本玩的也就是围绕这些了。接下来就是景点了, 达尔文 城市并不大,因为 深圳 过来路程也不算长,也没有什么时差要倒,呆2天的时间是最好的,再久就觉得没有意思了,几个景点来吧:

1. 鳄鱼主题公园必去,Corner of Mitchell & Peel Streets, Darwin, NT, Australia,死亡之笼 Cage of death 要体验,游玩时间约1.5h,因为会有蛇吃老鼠的表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