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津樱花祭
兔宝儿Lv14

• 出发时间 2019-02-20
  • 人物 带孩子

想要去 日本 看樱花,又要顾及孩子上学的时间,在网上搜到南伊豆的 河津 地区是 日本 第二阶段樱花盛开的地方,2019年的樱花祭是2月10日至3月10日。于是选择了2月中下旬开学之前来到 河津
我们是从前一站修善寺温泉出发, https://imfw.cn/l/26767956 坐了80站山路公交车来到 河津日本 的公交车每个座位旁边都有stop按钮,需要下车才会停,差不多这一路停了20多次。从北往南一路樱花盛开的场面越来越大

河津七滝 点击查看大图
Kawazu Odoriko Takimi Bridge 点击查看大图

河津 樱花颜色特别粉,而且花瓣很大

这里樱花景色绚烂的另一个特别之处是河堤上开满的金黄色油菜花。前一天在修善寺时看天气预报 河津 地区还在下暴雨,但是预报说第二天会晴天,而且气温可以高达20摄氏度,不得不说 日本 的天气预报还是挺准的。但是连日的阴天影响了油菜花的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