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最美看樱花的好去处,赏花攻略你一定用得上!
2019-02-26发布 4091浏览
湛江知Lv9

• 出发时间 2019-02-14

(图文 / 钟诚、莲蓉糖)樱花的花瓣由边缘到中心,由淡粉到纯白;粉红的,像婴儿纯真的笑脸,洁白的,似人间白雪。樱花是爱情与希望的象征,代表着高雅,质朴纯洁的爱情。樱花宛如懵懂少女的,安静得在春天开放,满树的白色粉色的樱花,是对情人诉说爱情的最美语言。心中的某个人,就如那场寂寞的樱花雨,缓缓消失在时光的深处。这美丽的情景,触动着每一个人的神经,他们在观赏的同时,不停的拿出手机、相机拍照,摆出各种poss,把这开心又美丽的镜头留下永恒的美好回忆!

如果你觉得在电脑屏幕赏樱花的不满足的话,那么 廉江 樱花公园里的赏花会是你的好去处,这里的(目前盛开的)樱花虽然不多,但是这里樱花的芳香绝不会令你失望的,刷朋友圈、刷微博、刷QQ动态、打卡必不可少的哦,这样能欣赏众花开放岂不是更好。笔者第一时间赶到刷屏的“战场”,发现部分早樱已经陆续开放,花香四溢,鸟儿、蜜蜂枝头闹。

树下皆是小女孩们的撩人风姿,轻盈而洒脱,各位的少女心有没炸裂啊?

我只想说, 廉江 樱花公园百去不厌,拍照太美了!因为只需再等一两个月,樱花公园之里有一场美极的樱花、桃花满园争艳(目前只有少部分盛开),是奖赏给人间的惊喜,更是奖赏给 廉江 的礼物。

来一场粉嫩嫩的浪漫邂逅,虽然没有绝佳的摄影技巧,但可以去找炫酷的拍照角度,撑起朋友圈的逼格就靠这个地方了( 廉江 人都知道),受到很多年轻情侣的喜爱来此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