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会东会理4日游
萱儿Lv8

• 出发时间 2019-02-21
  • 人物 其它

涛2.25日就要开学,于是在2.20日我突发奇想带他出去玩一次,这个地方我很喜欢,是我童年生活的地方,有很多回忆和亲人,以及好吃又新鲜的瓜果蔬菜,好看的山山水水,但不可否认的是这里交通没有那么发达,经济也很闭塞,在这里的孩子们很多都没有见过什么世面,他们的眼界只有那么一点,我希望尽我的能力让我的弟弟妹妹们能够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由于时间比较短,只能计划近处的短途旅行。于是选择了 会理 这个县城,在百度上搜了还有几个景点可以玩,会东离得很近,刚好金在那里 上高 三,可以顺便去看看他。
于是2.21早晨我们出发,我们乘坐的汽车摇摇晃晃、停停走走的中午12点半才到达会东,马上买了汽车票13点出发去 会理 ,又是停停走走的下午3点左右才到 会理 。我们都饿了,于是第一件事找吃的

我习惯在美团上看,很遗憾这个地方美团上的店家比较少,但也找到一家看起来还不错的干锅,导航看很近只有200米,然而当我走了5分钟后变成了2公里。这导航不准啊于是打车去了这家店。

名字叫做宽宽干锅。88元的套餐,一份鸡、排骨拼盘干锅,凉拌木耳,汤泡饭。味道还不错我觉得,只是涛平时吃的都很清淡,吃的多了拉肚子。但我是什么问题也没有,一般人吃也是没有问题的。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玩兴大起打起了气球,然而没有获奖,其实我觉得幸好没有,因为我不想带一个玩具走,增加负担,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