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丽多彩的突尼斯与摩洛哥《一》
2019-02-27发布 702浏览
/tx/tp老顽童Lv23

以前游记:  http://www.mafengwo.cn/u/85746993.html
更早游记:  ***

很早就计划了这次的出游路线,选择了 突尼斯摩洛哥 。有些打卡的因素,也因为这两个国家的免签。总之,没有什么太多的想法,在经过了多年的旅行以后,说走就走的旅行也许应该成为常态!
在携程上找了一个时间和日期比较合适的,刚刚过完春节的低峰时间。
2月10—11日
   初六,基本上春节已经过去,大家都忙着上班的时候,我出发了。有点拉仇恨的意思!
因为是跟团,晚上8:50在机场集合(这是旅行社计算的旅游第一天)。
然后就是一套基础流程,办完手续,候机,凌晨一点准时起飞(办了升舱,仅仅是第一排,为了能伸开腿。600大洋)。

十个半小时的飞行,抵达 伊斯坦布尔 。又过繁琐的安检, 候机三个小时,九点再起飞,从 亚洲 飞到了 北非突尼斯 。那个基本没有什么概念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