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辈子不是蒙古姑娘,应该是个阿拉伯女人
2019-02-27发布 355浏览
收羊毛的Lv18

• 出发时间 2019-01-30
  • 人物 其它

我是羊毛 一个钟情于 摩洛哥 老银古董首饰的 蒙古 女人 ---------------------- 这次是第二次来 摩洛哥 了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回来第二次 就是很简单的发自内心的喜欢吧 这次是 上海 往返 拉巴特  机票价格比较合适 阿提哈德航空 往返都在 阿布扎比 转机 回国时候可以在 阿布扎比 转机15个小时 刚好可以逛逛 阿布扎比  性价比比较好。
       拉巴特 机场没找到办电话的地方 打了车(200DH)到了riad 跟小伙伴去逛麦地那 我们住的地方就在老城边 随便走走逛逛 吃点儿东西  在路边把电话卡办好了 比之前到卡萨多了个30DH的卡费 感觉 拉巴特 的老城更趋于现代了一些。
     第二天起来就吃了早饭去逛乌达雅堡 离我们入住的地方很近 上午人很少

请忽略国庆节从 摩洛哥 回国后一直没有瘦下来的我(对比下国庆真是胖了不少) 城堡里面进去后一下子映入眼帘的是一片蓝 如同到了小舍夫一样

在一家书店里买到了自己心仪已久的berber人古董首饰书  因为当时在 马拉喀什 的马 约尔 荣华园看到过 但是没有买 所以这次遇到还是比较开心的 个人比较喜欢异域风格的首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