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龛——一个汗水与淳朴凝结而成的菜花基地
2019-02-27发布 551浏览
小害人Lv15

• 出发时间 2019-02-27

二月的天气雾蒙蒙中夹杂着一丝寒冷,看不见春的色彩斑斓,感受不到夏的热情澎湃,更没有秋天的童话,也没有冬季的雪国。在这过渡的季节萧条而荒芜,然而老天是公平的,不仅视觉糜烂,生活更是宅得寂寥。出门驻足往往是最好的方式,感受地球默默的运转。
         这时,一张绿皮车的车票像是解救了我。望着窗外逐渐远去的风景,那一刻,觉得安静而祥和。

在火车滴滴答答的声音下,很快便到达了 潼南 站,转车到汽车站买到去崇龛的汽车票。到达崇龛已经是中午12点30分。

初入印象的崇龛——陈抟故里——一个名字都不太认识的小镇。没想到在这万物才开始复苏的季节,崇龛已经悄悄的披上了一件金黄的外衣。这个与太极有些某种神秘关联的小镇,神秘而古朴。

青石板的道路,座椅像是慵懒而舒适的躺在上面,静谧,单调,恬静,却放缓了游客的脚步。
         没有繁华的购物商圈,也没有都市的灯红酒绿,路边的小摊贩熙熙攘攘的叫卖声回荡在田野边。

为了看个全景——我的太极八卦阵,绕过环山步道,直走云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