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东”“北”,我需要个貂儿~oh no~是貂儿绒
2019-03-01发布 4040浏览
大壮Lv20

• 出发时间 2019-02-10

下一站来了~遇见~

风景千万处拍照第一处存储忘了带美颜两行泪

这是一篇“命大”的游记......
不重要的事儿说两遍
在这么一个冰天雪地的日子里,但凡有人敢动手动脚的, 那必定会被冻得缩手缩脚 ,不管穿的多暖和,身体哪个部位露在外面都会被冻得没有啥知觉,所以游记里的照片都是趁热拍了,赶紧带上手套,然后把身体捂严实。有时候甚至已经懒得拍照片,只因为太冷
还有一个老尴尬的事儿,也是没sei了。来 漠河 的第一天咔嚓咔嚓的拍,第二天又咔嚓咔嚓的拍,然后想一睹这些美照,结果,内存卡不在相机里,落 北京 了,顿时额头三道杠 ,然后在心里默默地原谅了自己。
当时已经放弃写游记的念头,后来想想,还是记录下来,为了给自己留个念想,以后时不时的翻看也会想起这些冻手冻脚的日子
所以,游记里的照片大部分都是杜老板的大作(凑合看吧,哈哈)还有一部分是手机拍摄。
这是一篇“命大”的游记......
不重要的事儿再说两遍

我们是谁

随着岁数越来越大,大家都有了各自的生活,曾经的那些玩伴如今很难再约着一起出去看看,大多时候还是网上约伴儿或者跟着户外俱乐部更甚报个旅游团儿。很难得这次是和认识的小伙伴一起,一路上还算欢乐多,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