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比劳累的一天
2019-03-01发布 393浏览
飞鸟娇娇Lv11

• 出发时间 2019-03-01

今天结束了三天的 镰仓 之旅,开启了 箱根 之行。结果,一天都是惊喜(吓)啊!
之前定住宿的时候打算在 箱根 住温泉酒店,但一查发现便宜实惠的都没有了,只好看看民宿。那里民宿也好火,价位合适的大都是与他人共用公共设施的,我带着孩子很是不方便(PS:我是平民阶层,出来玩儿考虑性价比的时候比较多,此攻略不适合豪人)这时候 *** 推荐了小田原的一栋公寓楼,独立享有空间,离 箱根 很近,价格也合适我们就定了。就在JR线的早川站。来了发现这里是个以捕鱼为主的小港口,到处都是加工海鲜的饭馆,看样子有很多本地人来这里吃饭,我这样的游客却基本看不到。

JR早川站 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住的地方地图上看离车站很近,但走起来,简直了,要绕过整个居民区的感觉,至少得走20分钟。但居民区里很安静,很有乡下的感觉,别有一番味道!

光线不好拍的不好看。
在民宿收拾好我们就出去吃午饭,计划吃完饭去 御殿场 奥特莱斯。吃饭费了一番功夫,因为都是刺身老公不爱吃,我们就选择了一家买荞麦面的小酒馆,两位老奶奶开的,一看就是那种只有当地人才回去的很有年代的小酒馆

吃的东西很少,我们点了面和炸蔬菜,本来还想点点儿,但老奶奶说够吃了,太多吃不了,那就这样吧。

面条是凉的,酱油汁儿也是凉的,但拌起来超级好吃😋。这顿饭我们只花了120元钱不到,比去趟7-11花的钱还少,但吃的很开心。
我们边走边看海走了半个多小时才又回到车站,然后又坐车去JR 御殿场 站,那里有去奥特莱斯的免费班车。我们到达的时候已经快五点了,奥莱8点关门,我们时间不多了,所以就随便逛了逛,一方面孩子闹,另一方面我也没啥想要看的,最后买了三双运动鞋就回来了。又是一番折腾,到家都快10点了,老公又去了7-11买吃的,等给孩子洗完澡上床已经十一点多了,我写完也睡了。
今天很累,很累,很累。

3.2日补充:今天早晨天气很好,老公说随便走走,然后,然后,然后……我们走了不到三分钟就看到JR早川车站了!!! 百度地图昨天坑死我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