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干印象(下)
2019-03-01发布 625浏览
阿工宇人Lv22

• 出发时间 2018-11-22

D9: 11/22 今天我们又要进入下一个旅行目的地 罗马尼亚 🇷🇴泰梅什堡( 蒂米什瓦拉 )。这里是 罗马尼亚 西南部重要的工业和旅游城市。也1989年 罗马尼亚 革命的导火索和起源地。从贝市到泰梅什堡大约151公里路程。

蒂米什瓦拉罗马尼亚的革命之城

初到 蒂米什瓦拉 所见街景。1989年12月5日—17日,在这里爆发了反政府的示威游行,遭到镇压发生流血事件。数日后齐奥塞斯库被推翻,这是 东欧 剧变中唯一以流行的方式完成政变东国家。 蒂米什瓦拉 也誉为革命之城。

我们在走向胜利广场的路上,墙上可见大型壁画,一个吹笛的女孩。

来到胜利广场见一队民兵预备役(这是我的猜测)在集训。

这些受训士兵年龄大小不一、个子参差不齐,服饰搭配也不同,里面还有两个修女护士,我只能认他们是民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