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弃喧哗,独自欣赏那片静静深蓝的海-罗塔岛
2019-03-02发布 506浏览
牙尖豆半仙Lv5

四年来,只要自己不开心,工作烦闷,就喜欢独自收拾行李,拿上背包,逃跑到没人认识我的远方。其实我要的很简单,就是想面对大海,躺在沙滩椅上,点一杯莫吉托,静静发呆。。一直发呆下去。 。普吉、  仙本那 马步岛、兰塔岛、  曼谷  、  台湾  、  日本  、  西班牙  一路走走停停,独自欣赏风景。走着着走我突然感觉喧哗的地方有点厌倦,我想要那种只“属于”自己的那片大海。(突然发现,我只是个喜欢看,相册里默默存照片,一点游记都没留的老阿姨)。哈哈哈   。
     单位来个93后的小严同学,也是个旅游爱好者,周末下午茶,聊着聊着,她突然说:你那么喜欢静,那就去罗塔岛吧,适合你。真是说者无心,听者有心啊,回家马蜂窝、穷游统统查了一遍,好像是个冷门地方耶。至少没去过的地方都想去一遍。迅速翻看自己的年假计划:2018年6月。好,出发吧。预订机票,找地接、订酒店(我查了下,罗塔岛是免检的哦)。。。。什么数据报表,什么经营分析,什么工作报告,统统甩掉甩掉!!
    2018年的6月20日,当我登上飞机那刻,我内心就像小孩吃到了糖果那么简单开心。  成都  飞  香港  转机塞班,飞了7个小时。。迷糊中,罗达的 黄岛 主微信发来:到了吗?小飞机在等你捏~(每天塞班飞罗塔就只有三班哦),我可不能赶掉啦。

这小海龟是登机牌哦~超可爱,小飞机只能座7个人呀,而且还是按照体重排位置。我这8号是不是我最重捏!!!哼又迷迷糊糊的飞了30分钟,飞机终于到了我希望安静安静安静的小岛--罗塔岛。

黄岛 主热情的接着我,开着他的小车,奔向他的民宿小屋 ,一路上简单给我介绍了下罗塔岛的历史,风土人情,未来几天活动安排(是不是看我是单身妹子啊,哈哈哈哈)。其实我没怎么认真听,心里偷偷说:反正出了钱,你就按照行程的安排吧,我只需要放松。侧头看着窗外,人很少,就我们一辆车在岛上奔跑,偶尔看到当地岛民,会向你挥手(可爱的岛民)。碧蓝的大海拍打着海岸,气势有点壮观,罗塔岛的海水和  东南亚  的海水真心不一样,是那种深蓝色,像一颗深蓝的宝石。也许是人少的缘故吧,突然感觉到了孤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