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旅行:爱尔兰--遗落在人间的仙境,被遗忘的世界尽头
2019-03-03发布 4461浏览
小马大胡Lv34

• 出发时间 2018-07-15
  • 人均费用 2000

【写在前面】

来到马蜂窝的三年,就像开启了潘多拉魔盒,恋上拍照恋上旅行;像打怪升级一样,解锁了十多个国家,打卡了不计其数的城市,从大都市的繁华到乡间小路的宁静,从热情的沙漠到深邃的海洋,每一次旅行都给予我独特的鲜活的感受~~
旅行的路要一直走下去了,和朋友,和麻麻,和我的胡先生。。。然而没想到,2018年的这个夏天,因为去 爱尔兰 出差,我竟然解锁了一个人旅行的新技能,一个人玩转大 欧洲  !这次 欧洲 行,一共十一天, 爱尔兰 工作加旅行四天, 英国 三天, 比利时 一天, 荷兰 三天。原来以为 欧洲 各个国家都差不多,然而这次旅行下来发现这四个国家是四个完全不一样的风格, 英国 的绅士英伦复古, 荷兰 的自由灿烂浪漫。。。其中最让我惊喜的就属 爱尔兰爱尔兰 的自然风光真的好棒,有不输 澳大利亚 新西兰 的田园牧场,也有不输十二门徒石的莫赫悬崖,人文风光还有风格独特的 爱尔兰 古堡。。。然而这个国家却一直被人们忽略着,甚至好多人至今都认为它是 英国 的一部分 。所以我要用这篇游记记录在 爱尔兰 的点点滴滴,为这个被遗落在人间的仙境正名!

【来场视觉的旅行】

莫赫悬崖,气势滂沱的世界尽头。。。真的是一生必去一次的地方~

莫赫悬崖 点击查看大图

海鸥好给面子,过来合个影

爱尔兰 依山傍海独特的农场,海风拂过我的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