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妇团西游记 —— 一群自拍狂魔的十月印度行摄之旅!!!
2019-03-03发布 2990浏览
貝貝Lv25

• 出发时间 2018-09-29

【印度?印度!】

印度 ”,这个从本科毕业时就排在心愿List第一位的神秘国度,却频因负面新闻、人数不齐、时间不合等各种理由,每一次都被我们从List上划去。

2018,当我们都接近而立之年,大家好像突然有了这样的默契:人生苦短,及时行乐,不如拔草去吧! 印度 之行就这样再次被提上日程,凑齐了六位志同道合的小伙伴,lets do it!买机票,办签证,查攻略,订酒店,一气呵成,天竺之国,这一次我们真的来了!

很多人踏足这片土地,感受其美景,沉醉其文化,而我们一行人,为了不被攻略“剧透”太多,完全是——凭心情:从 阿格拉 瞻仰泰姬陵,到 斋普尔 感受粉红城邦,最后前往 昌迪加尔 膜拜现代主义建筑大师,一路“六六大顺”,除了开局的一点点“惊吓”外(后文会一一道来),几乎全程顺风顺水,唯一的感受就是,惊喜、惊艳,想看的太多、假期却太短!连我和cherry这两个很难被感动、很难被取悦的人,也被这片土地别具一格的美,深深切切地touching了一番。

在此,我向大家安利这个集精华与糟粕于一身的文明古国,她的名字叫 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