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罗平之旅
2019-03-03发布 10393浏览
飞梦无痕Lv12

• 出发时间 2019-02-14

罗平 回来有十多天了现在才想起写游记,这是我的第一篇马蜂窝游记,本人文采水平略粗糙各位随便看看就好。照片有手机拍也有单反佳能700D拍的,整个旅行总费用大约1200元。
        从2018年的春节就开始约人去 罗平 金鸡峰丛看油菜花,各种约各种拒绝:看个油菜花需要跑那么远吗,附近随便看看就好啦……2019年的春节都还没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心一狠:自己去,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为省钱选择火车出行, 广州 直达 罗平 的时间太长所以决定高铁到 南宁 转火车去 罗平 ,在 南宁 还有时间可以玩一下。由于抢不到 罗平南宁 的火车票,只能在 昆明南宁 了。

2019年2月14日 广州 ,这天的天气闷闷热热的像“回南天”实在太讨厌了,背着几十公斤重的包还没到地铁站就像 水里 捞出来似的。

下午13:22到 南宁 ,天气跟 广州 一样也是闷闷热热的,然后坐地铁1号线去 石门 公园看樱花。

在那里看到有几个穿着汉服的小妹子(也不知道是不是汉服,暂且说是汉服吧),经过她允许后拍的,镜头是小痰孟而且还是第二次使用此镜头,没对好焦有点糊了,大家就凑和看吧。照片中的小妹妹,你要是看到我的游记介意使用你照片的话留言给我,立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