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坐船才能到的世外桃源——德国🇩🇪国王湖
2019-03-03发布 459浏览
浪世界的水煎包Lv11

• 出发时间 2018-06-30

德国 🇩🇪的国王湖,第一次来这里的时候在小镇子上正有赛车活动,只要有车谁都可以参加,专门搭建的跑道,看谁用的秒数最少.老外也是喜欢凑热闹的,男女老少好多人参加,哈哈哈哈.再后来就是陪着客人来这里玩过几次,每次过来景色一样,但是季节的变化整个的身心感受是不同的.
国王湖被认为是 德国 最干净最美丽的湖,这里是徒步爱好者的天堂,想到达湖两侧的陆地,只有坐电动船.所以这里的坏境被保护的很好.
这是坐船到的第一站,这个小岛上有一座教堂,圣巴尔多禄茂教堂(德语:St. Bartholomä)是国王湖的标志。坐落在国王 湖西 岸中段半岛上的圣巴尔多禄茂教堂小而别致,以其特别造型而出名,红色圆穹顶呈洋葱型,礼拜堂半圆形后殿分成对称的三瓣。岛上有两个小饭店,最有名的就是烤鱼哦.

柯尼希湖 点击查看大图

坐船的第二站也是最后一站会看到另一个埋藏在深山里的湖叫Obersee.下船之后需要步行一会才能看到哦.
刚上岸就飞来了一只小蝴蝶.

走到了Obersee看到藏在了这深山里的湖,被眼前的景色震撼,像假的一样,简直太美了,对面的山尖上还有皑皑白雪.

走到了Obersee

柯尼希湖 点击查看大图

这些照片是我们是我们6月份末的时候拍摄的,这一路天气一直在变,坐船的时候还在下雨,所有照片没有拍太多.晴天的时候特别晒,请大家注意好防晒措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