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Wells
2019-03-03发布 320浏览
兔子君CcLv7

• 出发时间 2019-02-23

上周六和L同学去了 布里斯托 南部城市Wells,Wells被认为是 英格兰 面积最小的城市(City of London次之),历史可以追溯至中世纪。作出去Wells游览决定的原因只是因为一周的学习过后需要离开忙碌的城市生活去其他地方透透气,从 布里斯托 出发坐公交车也才1个小时,往返非常方便。从维基百科等等一些资料来看我们最开始以为Wells只是一个平白无奇的英伦小城市,可是就从我们下公车的那一刻开始,惊喜就一直伴随着我们,直到一周后的此时此刻,让我有了提笔记录下那次旅行的冲动。

周末集市

乘坐376公交车在Wells市中心下车后,眼前就是一个忙碌的周日集市,各色商品都有,包括工艺品、瓜果蔬菜、首饰、点心等等,街头也有表演乐器的艺术家,集市不远处可以看到教堂的尖顶,有种浓浓的烟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