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烟秋色霜叶红 在秋田县,变身秋田美人
2019-03-03发布 2349浏览
elenanumataLv23

• 出发时间 2018-03-10
  • 人均费用 20000

秋田是第二次来了,从新潟乘INAHO抵达秋田已经是18:30,主干道上居然已经没什么人了==
       一般来 日本 的原则是绝不打车,所以拖着箱子从JR站走去酒店,经过Dommy Inn和千秋公园。
       秋田站已经是深秋的样子,这里建议大家去 日本 时候准备一个集章本子,真的是无处不在的盖章。

酒店是DaiwaRoynet,这个酒店是自己在机器上支付的....办理入住时候前台让我去机器自助,一脸懵逼。但是这家经济型酒店的早餐是很ok的,品种丰富,居然还有秋田的特产:阿姨铲铲冰激凌。

晚饭节约一点,酒店旁边的Lawson解决,意外发现今年走红的金足农合作甜点。上网查一下,发现现在也不仅秋田有出售了,整个 日本 东北 地区基本上都可以买到。味道嘛,苹果夹心很好吃但是感觉很发胖。而且超级大一只啊。

第二天一早,向田泽湖进发~!田泽湖是 日本 第一深的湖泊,因季节不同湖水会呈现各种通透澄净的颜色,美不胜收。田泽湖最闻名的景点当属土豪金的辰子像,然而这次的行程中很遗憾没有能看到。
     附一张移动中拍下的美景,仿佛童话中的一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