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的都城--迈索尔Mysore
2019-03-03发布 663浏览
jackyLv15

2019年1/14-2/21完成了38天第五次的 印度 之旅(主要是佛教圣地,瓦拉那西,勒克瑙~海德拉巴班加罗~ 迈索尔巴达米孟买 等。
其中最让我收获丰盛的是 迈索尔 的一切(住四晚),瓦拉那西的好良印象(住三晚),勒克瑙的回教墓宫, 巴达米 的艾霍尔AIHOLE,海德拉巴等等,满足呀
所以打算从 迈索尔 写起,认真的将真实的一面写出来

印度 卡纳塔克(Karnataka)的 迈索尔 Mysore是Mysore王国从15世纪以来600年的都城,虽然现在的省会被 班加罗尔 Bangalore取代,城市的各个角落昔日的繁华仍在,整个城市规划良好,干净的城市,漂亮最有魅力的城市来形容

旅游优势
1.艺文元素,文化气息浓厚的城市,整个城市规划良好,路宽清洁,处处呈现高大尚的建筑元素,新旧融合的美观大气,完全没有辜负贵有皇都的名声。
2.景点丰硕的城市,市中心的 迈索尔 皇宫及宫内的四大 印度 寺庙。
索尔城郊的伽蒙迪山(Chamundi Hill)( 迈索尔 最高点)参观Chamundereswari(朝圣中心,还有最大的牛神像。
迈索尔 必看的7大景点之一的大教堂及附近好看到爆的清真寺。
传统市场,历史悠久,好玩极啦,完全是花的飨。
市中心的塔楼、钟楼、人物雕塑、特色建筑,各式宗教建筑等等,不胜枚举
3.宫殿免费的城市, 迈索尔 宫殿的雄伟是惊人的超越文字的,巨大的宫殿共有四个出入口,花园当然有,宽敞,宫殿左右二边各一寺庙,四个字大开眼界。更奇迹就是竟然不收门票,唯有参观内部宫殿才收5元人民币 ,可以拍照,是我第一次遇到不分 印度 人,外国人通通50Rp,,皇宫内惊呆了,我想那个 法国 凡尔赛 宫都是小儿科吧,它就是房间多而已,就一个镜听可以看吧, 迈索尔 宫殿不同,其精致度吃惊呀。这座富丽堂皇的建筑拥有令人惊叹的Magnanimous大厅,陈列着各种各样的古董物品,色彩绚丽的画作,以及精美的雕刻内饰和建筑走廊,美呆了,oh my god
4.完善的交通系统,bus station(stand)就在中心区,走二分钟就是city bus station,哪里都能到,完全用不到嘟黄车,它有一个很棒的城市bus系统,公交在1-2元之间。 迈索尔 皇宫及看点都在bus station几公里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