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9
2019-03-04发布 216浏览
喵喵喵Lv19

• 出发时间 2018-09-20

Day 49

🌟早上起来收拾好了意气风发的准备出发,下楼一看车胎瘪了,一想估计是昨天快到目的地扎胎了,某傻赶紧就是给我换车胎,换好了就开始了今天的行程,然后重点是今天居然又踏马的扎胎了,真的是没谁了,从 大同拉萨 4000多公里都没扎过一次胎,骑了两天中尼线连着两天扎胎,这是能不能让好好骑了😂。

🌟言归正传早上一出村就嗨了27km上坡到岗 巴拉 山,讲真一点不夸张的说爬了岗 巴拉 山我才觉得川藏线上的那些山都不是事,纯粹是逗你玩。岗 巴拉 山海拔4998m,据说以前垭口是有刻有岗 巴拉 山的石碑的。但是后来被换成了刻成羊卓雍错字样的石碑,既代表岗 巴拉 山垭口,又代表羊卓雍错。

🌟爬岗 巴拉 山感觉和觉巴山有些类似,也是从开始爬坡到快最后基本都是围绕一个中心爬坡,我们从开始爬就可以看到下图的这个山,然后爬到快垭口了这个山也依旧可以看的到。但是坡陡的程度就天差地别了。

🌟翻过垭口一拐弯,有一抹蓝就猝不及防的闯入视野,豁然出现在眼前的羊卓雍错简直太美腻,太震撼了。羊卓雍措,简称“羊湖”,藏语意为“碧玉湖”,与纳木错、玛旁雍错并称为 西藏 三大圣湖,是喜玛拉雅山北麓最大的内陆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