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10日文艺复兴亲子行——五渔村
姗姗来迟Lv18

• 出发时间 2018-08-16
  • 人物 带孩子

五渔村 ,这个以悬崖峭壁上的五彩房子而出名的村落,是我们此行唯一的一个欣赏自然风光之处。不管是大人还是小朋友,都需要从各种博物馆、艺术品、历史和人文气息中出来透透气啦!

交通

五渔村 就在 佛罗伦萨 以西的 地中海 边上,可以从 佛罗伦萨 自己坐火车过去,但要换乘2次,太麻烦了,而且浪费时间。除非是要在那里住一晚的,不然不推荐自己火车去哦。
果断报了一日往返的跟团游,其实主要是解决往返交通问题,到了那里都是自己玩的。这种团在马蜂窝上很多,我们选了四村游英文团。我们英语没问题,而且发现导游只是负责大家集合出发和简单的介绍而已,即使英语不流利的,也完全没必要担心语言不通,能听懂集合时间地点就OK啦。推荐的团餐餐厅我们也没订,还是到了那里自己选择更自由。事后证明,都是非常正确的选择哦
打印好预订单,一早到火车站附近的上车点上车就好了。路上偶遇另一大家 中国 人,竟然是同一个团的团友。到了集合地点,很多大巴,找到办理check in的服务人员,出示预订单,会给每人一个标签,贴在身上,到时间了导游就组织大家上车,车上才点名,难道不怕上错了车吗
白色的大巴很干净,一车游客来自世界各地,黄皮肤黑皮肤白皮肤,很热闹

随车还配了一个日语导游,原来是一家 日本 人预定的,看来还是咱们 中国 人英语水平高,一车三家 中国 人,都至少有一个人完全可以跟导游英语交流,导游一下子就放心了

马纳罗拉

大巴一路开2.5小时就到了,中间会在休息站休息十分钟,顺便欣赏一下沿途的亚平宁半岛风景。

到了第一个渔村 马纳罗拉 下车后,大巴就开走啦!下午回去的时候再来接我们。后面几个村子之间是跟着导游坐火车、坐船穿梭,所以大家都按时集合,不用导游催促,因为迟到了可是会错过火车和游船的!
马纳罗拉 留的时间并不多,但一点也不影响我们初见 地中海 的兴奋。一路从山上走下来,离村子越来越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