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环游15天墨西哥古巴行——之墨西哥下篇
2019-03-05发布 2800浏览
tsy咪Lv41

• 出发时间 2019-02-03

离开 古巴 这个被冠以“ 加勒比海 绿鳄”之称的国土,我们乘坐4点起飞的航班,前往 墨西哥 尤卡坦半岛 继续我们 墨西哥 之行的下篇。 墨西哥 有两个大的半岛,一个是位于太平洋连着加州的下加利福尼亚半岛,另一个就是伸入 墨西哥 湾的 尤卡坦半岛尤卡坦半岛 在地理上自成单元,历史上也和 墨西哥 的核心部分区分。 尤卡坦半岛 是玛雅人的故乡,是古玛雅文化的摇篮之一。

坎昆——xcaret希卡莱特海洋主题公园

2月11日

古巴 飞往 墨西哥 坎昆 只飞行一个多小时,落地机场后,出关反倒花了不少的时间。据说 墨西哥 对从 古巴 过来的飞机都是严查的,我们队伍中有好几个人的箱子要求开箱检查,好在大家都没违规,雪茄也都没有超规多带。顺利出关后,我们在 坎昆 晚餐,然后入住海滩边五星洲际酒店。

酒店就坐落在海滩边上,泳池也清澈宽敞,可是因为是晚上泳池的水还是有点凉,所以我们都没有下水。

坎昆 这个海滨度假胜地虽属于 墨西哥 南方,不过却位于 加勒比海 北部、 尤卡坦半岛东北 角,三面环海,是个狭长的岛屿,有着傲人的20公里 长沙 滩,原本只是个有300多人口、宽400公尺的小渔村,在 墨西哥 政府花亿万美元建设后,规划为国际机场、市区和旅馆区三个部分, 坎昆 从1975年后成为旅游重镇,吸引了许多五星级饭店在此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