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阴雨中也闻到蓝天和海
2019-03-06发布 673浏览
sxslLv12

• 出发时间 2019-01-27

今年 温州 的冬天,一直阴雨不断。可每次看着立在卧室书架旁的两只camel,在旅行中有意思的画面便一幕幕闪现,即使身处阴雨绵绵中,也能闻到澳洲蓝天和海的气味。这两年常出门,出行的意义本就是由人来赋予的,你的旅程你的东西,之所以成为你的,就是一起去经历的事情决定的。所谓睹物思人,就是因为那件物品上带有独一无二的记忆。

黄金海岸:经典儿童套餐

八年前来过一次 黄金海岸 ,当时走马观花,打卡即走,印象深刻的只有这里异常白滑细软的沙子。这次过来,自己在hertz租了车,住在冲浪者天堂的Peppers。晨起看古铜色皮肤的人们奔跑冲浪,空气里都是年轻荷尔蒙的味道;入夜,看海浪将整座城市安静地裹在掌中。

冲浪者天堂沙滩 点击查看大图

玩着沙,数着浪花

去可伦宾动物园的途中,因为澳洲是右舵车,转向灯和雨刮器开关也是相反的,要转弯时也常会弄错,所以,误闯了红灯,开错了岔路,还险些丢了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