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9-03-07发布 3261浏览
佳佳Lv6

• 出发时间 2019-02-25

临时计划,一次聚餐引发一场说走就走的真实旅行,2019.2.24聚餐,第二天公司请假,晚上10点出发。
2019.2.25.22:00出发
3000不到的自驾游路程经历
凌晨3点,到了 眉山 市,(5个小时的车程,还是有点累)终于可以舒服的睡一下了,明天继续活力充沛的游玩。(决定一车去 雅安 住宿,但是太晚上路,需要休息就直接在离 雅安 比较近的 眉山 住宿了。) 重庆 开往 眉山 市过路费126元

2019.2.26.10:30
吃了早饭继续出发,( 眉山 面条不好吃,豆浆还收1块一碗,面条还是 重庆 巴适得板。)直接去 泸定 桥车程2个小时。 重庆康定 两个车加了450元的油费。 眉山泸定 26元过路费。这里建议可以直接去 海螺沟 ,比 泸定 桥好玩,当然要到 泸定 桥也可以,因为第一次出游所以直接建议去好玩的,不用浪费太多时间,有时间也可以来看看,感受一下红军过 泸定 桥,门票10元。

这就是 泸定 桥,亲自走上去还是有点害怕,记得小时候学这篇课文心情澎湃,那是和现在真的没法比,珍惜当下。桥旁边餐馆,价格实惠分量充足。赞一个 走完几天就只觉得这里饭好

下午18:00
因为早上出门晚就只去看了一个 泸定 桥就到下午4点了,然后决定开车到 康定 先住下,到 康定 还有多余的时间就闲逛一下, 康定 还是很冷,去买了帽子,感觉贵

为明天去 新都桥 ,跑 马山 ,折多山做准备,要去耍那么多地方,今天只耍了一个地方决定明天要早出门,不然预计的时间不够。在 康定 一个出租车司机推荐了一家烤肉,住宿可以讲价,价格在100到150就可以了。当地人还很好,路途遇见两个年轻小伙子要钱,不理会,直接走就是,因为看见有三个大男人跟着吧。 康定 消费偏中,打出租车比较便宜起步价4元。出租车推荐的烤肉价位有点贵,人均80,而且吃不饱。还是建议去吃点当地特色的汤锅可以。

2019.2.27.8:30
出发去跑 马山 ,门票50,团购便宜些,然后坐索道上去,往返55元一人(门票和索道票价分开的)跑 马山 上面拍照还是很好看,样子就像一个广场但是风景很好,骑马25一人一马。我们早上去的,耍完2个小时样子。去的时候早晨有雪,我们南方人看见了那个激动⊙∀⊙!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