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在苏梅 我们过个被蓝色包围的春节(多图)
2019-03-08发布 7093浏览
W.Lv11

• 出发时间 2019-02-05

2019年   我和叉烧同学   我们都长大到了一个很尴尬的年龄
2019年   我和叉烧同学   我们的塑料 友谊 已经超过七年之痒

平时总是调侃叉烧说  可能明年就不认识你了   但每年看见什么地方好玩好吃的立刻就想到彼此
没骨气

平时工作很忙  可在我们心里都有个共同目标  要用脚去丈量这个世界   所以春节旅游成了我们光明正大躲避亲戚大军的方法  又可以满足我们呆不住想出去玩的心哈哈哈哈哈哈

选择 苏梅岛 是半年前在马蜂窝公众号看见的一篇关于海岛的推送

这是我们第一次出国自由行   很期待又很紧张   所以早在半年前就开始筹备   这是我们最初定下的行程

【出发准备】

1. 机票:我们是在企鹅比价app看的   企鹅上有每个网站的机票价格   可以比对出最便易的机票   春节出行一定要提前几个月订机票划!重!点!!!

2. 签证:我们没有选择落地签   是在某宝上找康辉国际旅行社签好的   二百四左右把护照寄过去四天就寄回了超级快  附上两张签证送的神器  对我们这种英语小白来说太感动了
出入境卡在落地签那边拿  但最好在飞机上问空姐要 我们在机场找了很久才找到

3. 交通:叫车用的是grab  有中文 定位准 而且和司机沟通会自动翻译  比滴滴要好的是固定价格  不管塞车或者绕路价格都不变  原本准备好地铁图   但我们懒所以全程都是叫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