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乌代普尔城市宫殿》3
从我的全中国路过Lv45

• 出发时间 2019-02-22

《参观乌代普尔城市宫殿》3
         乌代布尔 的城市宫殿体量太大,内容繁华,即使我非走马观花之客,也会被“乱花渐欲迷人眼”,只能删繁就简缩短游览进程了。
        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我在这座巨大华丽的迷宫里,沿着基本上单行的参观路线,从一个王公的殿堂进入另一个贵胄的寝室,从粉色花卉图案到纯蓝白线装饰,从洁净的 大理 石到璀璨的玻璃 马赛 克,从来自 中国 的青花墙砖到来自 欧洲 的宫廷油画,从奢华精致的雕窗到素净雅致的门楣,我眼花缭乱地浏览了从莫卧儿王朝、中世纪、近代时期到 印度 本土、 欧洲 、阿拉伯、波斯及东方的传统装饰、艺术陈列等,极大的丰富了我的视野,提高了我对 印度 古文明神秘度的解析力。
        终于在遗落大量宫藏的缺憾中身心疲惫的走出森严壁垒的宫殿重门,我都数不清已游历过多少宏宫巨殿了,但我有点承受不住 印度 古代文明遗迹的冲击力了,这种高强度的跟团游几乎没有消化吸收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