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杜马盖地的26天,找到了一种久违的感动。
2019-03-10发布 2943浏览
mikiparkerLv9

• 出发时间 2019-01-28

总有一段时间是用来浪费的,让你的灵魂短暂停留。

有人说旅行就是一半冒险,一半流浪。这一次我花了26天的时间去流浪和冒险,在这26天内,我直面最心底里的自己,我脆弱过。我遇见了最可爱最单纯的一群人,我快乐过。直到最后才真真切切体会了那句常挂在嘴边的“享受当下你失去的和拥有的一切”。

至于为什么选择 杜马盖地 这么一个地方,我也不知道,通常这种没有理由的选择往往会有最好的结果。也许是因为第一次离开的时候带有遗憾,于是想回来弥补那遗憾。后来也证实了我自己作出了最正确的选择,杜马其实不仅仅是一个跳岛游选择的好地方,它还有很多很美的地方值得我们花时间去探索。

________
国庆后就订好了1月28出发,2月21返回的票,宿务航空, 广州 —— 马尼拉马尼拉 ——杜马,加上买了20kg的行李票,来回四程共1800左右。
后来宿务航空新增设了 澳门 ——宿务的线路,来回1000,个人认为还是挺划算的。宿务坐船到薄荷,再坐船到杜马,共4个小时,也可以接受。
_________

漫长的转机之旅

出发前2个月突然收到通知,宿务航空更改了我的航班,让我从4个小时的转机时间变成了10几个小时。 凌晨一点多到达 马尼拉 ,由于一个人住宿成本太高,于是我选择了就在T3的胶囊酒店,1000P可以睡好几个小时。人生第一次住尝试住胶囊旅馆,感觉很特别。

不幸的是落地后我的行李箱就 被摔坏了,一个人拖着只有三个轮子的行李箱,甚是狼狈。

在T3机场有很多好吃的,吃了个早午餐,喝了杯咖啡,就中午了,随便逛一下时间就过去了。经过十几个小时的等待,终于踏上了前往杜马的飞机。非常幸运的是,在飞机上看到了粉红色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