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马温泉山林中的悠然旅宿地:有马山丛 御所别墅
喜琳Lv38

• 出发时间 2019-01-09
  • 人物 带孩子

有马温泉, 日本 三大古汤之一,四周群山环绕,距离 大阪神户 约一小时车程,疗愈的金泉、风雅的景致加上便利的交通,千百年来吸引了无数旅人前来度假休憩。
偏居有马温泉一隅的「有 马山 丛 御所别墅」,十栋独立别墅坐落在一千四百坪山林之中,传统温泉旅馆的内敛与西式建筑居室元素交融,两泊四食,节奏步调降至极缓,充分享受着冬日温泉暖意,品尝着和洋融合的山家料理,心情也更加闲适悠然。

初抵「有马山丛 御所别墅」

大阪 梅田站乘上直达有马的高速巴士,车窗外树木渐密,一个小时后便来到了六甲山环抱之中的有马温泉。温泉旅馆的工作人员萨如拉早已在车站等候,离开热闹的温泉街,几分钟后,我们来到安静低调的御所别墅。
「有 马山 丛 御所别墅」是由当地拥有八百年悠久历史的「陶泉 御所坊」另建的别馆,选址在曾经的有马温泉清水寺,十栋别墅建筑散布在山林之中,静谧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