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智利阿根廷游程视频
2019-03-12发布 463浏览
liguanqiangLv15

去南美,路程遥远,费时费力。最纠结的是飞行时间长,转机时间一般都是在4到8个小时之间, 美国 转机时间最短,需要过境签。从 中东 转机时间长,不需过境签。从 欧洲 转机与 中东 转机时间相近。去南美的机票一般都要过万,在7,8千的机票出现,应该出手买下。 西班牙 航空 马德里 转机甚至有5,6千的机票。从上述三个方向转机都面临转机不出机场,对60岁以上老年人不利,过长的时间尤其会发生“经济舱综合征”。 墨西哥 航空从 中国 出发的航班去 智利 圣地亚哥在 墨西哥 的转机时间去是21小时,回程在 墨西哥城 是17小时,这对老年人来说特别有利,可以在 墨西哥城 有休息和调整的时间,只不过在 墨西哥城 机场第2航站楼的万豪酒店住宿就可以,很适合老年人!但是到了圣地亚哥时间是晚上的21:30,还是需要在机场饭店过夜。

下面是 墨西哥城 机场第2航站楼万豪酒店的实景,出酒店就是航站楼。 墨西哥 式和 意大利 菜。

这是机场候机楼的牛排店,到达时是牛眼肉,返城时是炒牛肉。价格不贵,一盆牛肉配一杯红酒加小费是400 墨西哥 比索(1美元19比索)。离开 墨西哥城 ,在前台预订返回时的客房就可以。携程预订到达时890/晚,前台预订是1020/晚。

到达圣地亚哥,也是订的机场HOLIDAY INN,一晚是1100.含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