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机场来往CBD最全交通攻略
2019-03-13发布 1284浏览
紫蔓爱旅行Lv40

• 出发时间 2017-11-23

墨尔本 机场来往CBD最全交通攻略】【方法一】方便较贵的skybus(单程19.5刀)——到达southern cross station南十字星车站(需1小时)
出T2航站楼(国际航班),向右走2分钟看到红色skybus售票处,跟售票员说你去City,拿票扫码坐上巴士。终点站是southern cross station。回程也是一样在这里坐skybus直达机场。
1、到达southern cross station之后,往前走几步有一个skybus的City route路线(营运时间6:30-20:00)免费送你到CBD内的各个酒店(需20分钟)(如果酒店在CBD圈子内,可以选择就近的站下车,步行到你的住处。如果不在CBD圈子内,可以在南十字星车站下了skybus之后往前走,前面是火车站,可坐train到 墨尔本 各个地方)
 2、tb和马蜂窝有skybus来回程电子票买,出示电子票给工作人员刷二维码也是很方便哦
【方法二】便宜但需转车的巴士bus+火车train(单程4刀左右)——到达flinders street station弗林德街火车站(也可到达southern cross station)(1.5小时)
3、记得先在机场买一张myki卡,购买方式看我另一篇写myki卡的攻略
4、【去程】 墨尔本 机场坐Bus901(往Frankston方向)-到达broadmeadows station-乘坐火车(往flinders street方向)-到达flinders street station
【乘坐指南】从T2航站楼出来,右拐往T4方向走去(大概8-10分钟),左边是公交车Bus站台,在17号站台乘坐bus901,在broadmedows station下车(不是Broadmeadows SC哦)。下车往前走几步,左边是火车站入口,乘坐前往flinders street的火车(一般在platform 1),到达flinders street station(southern cross也是这趟火车,比flinders street早一站下车即可)。
5、【回程】flinders street station乘坐train(往Craigieburn方向)-到达broadmeadows station-出火车站右拐走几步乘坐Bus 901(往melbourn airport方向)  墨尔本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