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峡谷
2019-03-13发布 593浏览
M123456Lv6

• 出发时间 2017-10-10

羚羊峡谷是世界上著名的窄缝型峡谷之一,也是著名的摄影景点。羚羊谷国家公园位于 美国 西部 亚利桑那州 北方,属于纳瓦荷族印第安人保护区。羚羊谷国家公园在地形上分为两个独立的部分,上羚羊谷和下羚羊谷。根据纳瓦荷族的历史传述,该地过去是叉角羚羊栖息地,峡谷里也常有羚羊漫步,这也是此峡谷为羚羊谷的由来。
亚利桑那州 佩奇 城附近的羚羊谷是北美最美丽的峡谷,它幽深,距离不长,但沿着地势深切地下,这里的地质构造是著名的红砂岩,谷内岩石被山洪冲刷得如梦幻世界。羚羊谷是柔软的红砂岩经过百万年的各种侵蚀力所形成,主要是暴洪的侵蚀,其次则是风蚀。
上羚羊谷的意思为“有水通过的岩石”,由于谷地较广,且位于地上,所以是游客最多的部分。据说还有一张价值500多万美元的摄影作品在此产生。下羚羊谷的意思为“拱状的螺旋岩石”,全年中有9个月不开放。
无论是去上羚羊谷,还是下羚羊谷,都必须提前在羚羊谷官网上预订。我们没有订上上羚羊谷的门票,就订了中午11:40进入峡谷的下羚羊谷门票。按照规定时间将车停在指定停车场,到预定窗口提交订单换票,在休息厅等候当地导游带领进入峡谷。用时约1小时。
羚羊峡谷是继 科罗拉多大峡谷 之后又一个令人震撼的美丽地方,它是一个视觉冲击力极强的美轮美奂的梦幻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