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的西藏(二)玻利维亚之世界海拔最高首都拉巴斯
2019-03-13发布 1534浏览
NingLv9

• 出发时间 2019-02-16

去过了 乌尤尼 看过了天空之镜,本以为此次旅行就可以画上句号了,而 拉巴斯 也只是归途路上的一个中转站而已。但是通过短短一天的走街串巷,我才发现这个城市如此的与众不同和种种惊喜。还没看过上一篇天空之镜的小伙伴可以点击这个入口: http://www.mafengwo.cn/i/12001538.html  。接下来就让我带你们一览这个世界海拔最高首都—— 拉巴斯 (La Paz)。
拉巴斯西班牙 语里是“ 和平 之城”的意思,平均海拔超过3600多米,其中最低处和最高处的落差可达1000多米。第一眼的 拉巴斯 是在我们第一天到达 玻利维亚 准备在这里转机去 乌尤尼 的时候,当时从飞机上看 拉巴斯 就像一个巨大的陶土器皿大工厂,整个城市都是红砖色的。而第二眼的 拉巴斯 是当我们离开 乌尤尼 飞往 拉巴斯 的夜晚,整个城市灯火通明的,有人说乍一看还以为是 香港 ,我想告诉你的是还真有点像!先看一段我们在 拉巴斯 都去了哪些地方吧!

酒店住宿

这次我们选了一家位于 拉巴斯 市中心的酒店La Casona Hotel Boutique ( *** )。做过一定功课的小伙伴肯定都知道 拉巴斯 的主要景点是圣弗朗西斯科教堂(Church of San Francisco)、女巫市场(The Witches' Market)、武器广场(也称穆里约广场Plaza Murillo),而这个酒店就在这些景点的步行可达距离内,对于像我们这样一日游的游客来说真是再适合不过了。

La Casona酒店是十七世纪殖民时期的建筑遗产,在过去的八年里慢慢修复才有了如今的面貌。很喜欢酒店里大面积色彩的运用,感觉是这个陶土城市里的一抹釉彩。

南美人对色彩的运用真是不吝啬,像是 哥伦比亚古巴 等,这份浓烈也让他多了一份鲜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