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游Nashville纳什维尔Only
JachianLv19

• 出发时间 2019-02-01

礼拜五

四点钟一下班就立即赶往机场乘坐Southwest他们家的飞机去Nashville。Southwest家可以免费托运两件行李,而且又快,非常的经济实惠。

由于时间跟交响音乐会的时间有点赶,交响乐是在晚上八点钟,我们是七点十五等到的徐妈,所以我们一下飞机就开车去了Symphony Center。打算晚饭之后再说直接吃夜宵。

非常的享受后来还睡着了,不知道为啥我早上起来订了一个明天的闹钟结果在今天晚上交了,真的是尴尬。大家一定要记得检查闹钟呀。听朋友说小提琴首席是一个 日本 人,我们还在那的手册上面看到了他的信息,还有钢琴师指挥家各种信息。而且大家穿的都随意,并没有我想象中要西装打领带的样子,看来大家都在这里把音乐当成了生命中很家常的一部分。

然后结束之后来老何家歇了歇。想对策吃什么。

后来我们决定夜宵吃炸鸡。Hattie B's他们家是必吃的Nashville的炸鸡。因为是连锁店所以Google Map一找就找到了。但是Downtown的比较火爆所以我们来了一家开了十五分钟才到的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