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望加锡去比拉的车,船信息
2019-03-15发布 1100浏览
这里是彼岸Lv42

印尼(Indonesia)的
苏拉威西岛Sulawesi。

提醒:
若近期来 望加锡 最好带人民币及美金出行,在ATM机取款汇率不高。
以我的华夏银行为例,这里很多银行的柜员机最多一次只能取1250k,银行扣了人民币610.25元加另付华夏银行的手续费12元。等于取1250k印尼盾要付622.25元,
(汇率为1元人民币=2008.8印尼盾。)
当地人民币可以换到2100印尼盾,或者更高。

我急于用钱,没对比,一路走下去人民币已经没有了,
用100美金换了13800k印尼盾。
680人民币换100美金,相当于100元=202.9k印尼盾, 100人民币就少了2千多印尼盾,不过也就少1元人民币而已。如果换1000元也就损失10元人民币而已。
但如果用人民币直接换印尼盾与ATM机取款对比,就亏大了啊!

距离印尼 望加锡 5个小时车程的比拉,因其周边岛屿可以看到美丽的珊瑚,与很多种类的鲨鱼闻名。
 Liu Kang Loe island。有几处看鲨鱼的地方。

Terminal Mallangkeri车站,每天早上9点与下午5点都有大巴到比拉海滩,100k约合人民币50元,车程5-6小时。
打grab轿车约470-520k,
打grab摩托车275k.
在车站里直接找司机120-150k,送到码头或你预定的酒店。

一 。去比拉的汽车站

输入terminal谷歌地图就能找到这里,离市中心约7-8公里。

这是早上9点去比拉的大巴,票价100k印尼盾。

实际印尼尽管道路不好,但交通却四通八达,到各个城镇,乡村的车都很多,只是我们不懂印尼语,而越风景秀丽的地方,越偏僻,很难找到会说英语的当地人。
印尼大多数地方除了旅游特别旺的景点,哪些小众的冷门景点的车船时间表都没有英文,所以游客出行困难,
或者在网上做大量攻略,
或者找当地的旅行社及导游。

这个汽车站是 望加锡 最大的长途汽车站,有去很多地方的车,不过我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