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兹堡的博物馆之旅
2019-03-17发布 475浏览
马蜂窝用户Lv3

• 出发时间 2019-03-14

来美快两年啦,最大的收获就是逛了好多很棒的博物馆 也让我爱上了逛博物馆 感觉在历史和艺术的面前你很渺小 以前发生的事情原来也是很多柴米油盐 或者动不动就来个战争 哈哈

这次就借着放春假 自己一个人开车六个小时一路向西从 费城 前往 匹兹堡  听上去形单影只的 但是自己一个人的旅行有时候还蛮享受的

出发前查了各种攻略 发现 匹兹堡 有很多不错的博物馆 其他的娱乐项目就没啥新奇的了 不过也因人而异吧 像我这种死宅 逛一天的博物馆 一天就很快过去了 Pittsburgh 最出名的当属 Carnegie大学的四大博物馆: Carnegie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and Carnegie art museum 他俩现在是合并在一起的 然后是Carnegie science center( 好几层 大人来这儿的标配是你要至少带个孩子。。。 所以我很快就逛完了)以及 The Andy Warhol Museum 它也是一个艺术馆, 很可惜最后一个由于时间的原因 没去上 争取下次去!)
下面是自然和艺术博物馆的所见所闻~

卡内基自然历史博物馆 点击查看大图

来自世界各地的稀有矿石打造出来的水晶
每一个都不一样 但都超美 这就是自然的力量吧
介绍说 大自然通过四种方式来影响一块石头的变化
分别是 水, 风, 冰,气候变化。 好奇妙的感觉呢~

自然历史博馆里面大到从保存完整的恐龙骨架结构在到很小的各种精美的水晶 玲琅满目 看的眼花缭乱 目不暇接 所以把你的一整个下午交给这间自然和艺术博物馆算是对自己的一个小确幸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