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凭时光老去,我在大罗山等你
2019-03-17发布 3825浏览
runningzwLv7

• 出发时间 2019-03-16

不知从何起笔,书写这篇关于旅行的点滴。写之前,看了下马蜂窝的关于如何写好一篇游记的文章,里面有几句话让人心之向往,摘录了下来。文章里写到:不管留下遗憾还是制造惊喜,收获了见识还是一路倒霉,无论你用怎样的方式旅行,在路上终究比宅在家里精彩,我想这也是我写这篇文章的初衷。

从年后开始的大部分时间里,几乎是阴雨天气,我们的雨神应该是在 江南 一带定居了吧哈哈哈。上个星期陆续开始有天晴的天气出现,也让人有种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的错觉。趁着天公作美,制定了如下图的出游方案。

经过和几个朋友商讨,选择了计划1,背上背包,愉快的出发了。

3.16号那天给自己定了七点半的闹钟,经一番洗漱八点出门。因为前一天没有打到同行的顺风车,我们选择了轻轨出行。轻轨S1线在1月底才正式开通运行的,刚好可以去感受下是怎样的出行的体验。住的公寓离最近的地铁站有1.5公里的距离,我们骑上hello的单车开启旅行的第一步。下面附上几张图片,讲一讲轻轨初体验的feel,给我的感觉就是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