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诺斯岛—人少、悠闲、风景美
2019-03-17发布 1675浏览
暗香盈袖Lv45

• 出发时间 2016-09-29

希腊 的米克诺斯岛,我个人感觉,比起举世闻名的 圣托里尼 岛来说,人相对来说少太多太多了,所以更为悠闲自在。而从风景来说,也是非常非常美的,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
米克诺斯岛迷宫一般的小巷,转角就会出现一簇簇盛放的鲜花。在这迷宫一样的小巷里,居然还藏着一个Chanel店,虽然是小一点吧,但是也值得逛一逛啊……
著名的天堂海滩,Paradise Beach,这里非常非常出名是因为这里曾经是男男同性恋者最喜欢的度假天堂。每年夏季七八月份的时候, 欧洲 的同性恋者喜欢到这里来度假,全 欧洲 的帅哥都跑这来了……后来由于太出名,引来了大批的游客,所以同性恋者也就都被吓跑了……
米克诺斯岛著名的小 威尼斯 海边,一到傍晚就会挤满了等待看日落的人。小 威尼斯 海边,是一条沿着海岸的弯弯曲曲又狭长的酒吧集中地,一间挨着一间。这里也是米克诺斯岛欣赏海上日落的最佳地点。很多人从下午就过来,选好位置,坐在那里,一直一直等。来晚了就没座位了。白天感觉米岛上没有那么多人,一到晚上,就都盛装出现在了这里。等到太阳完全落入海平面的那一刻,大家会不约而同的发出一阵欢呼声。不远处,那一组著名的如名片一样的风车群,沐浴在落日的余晖之中,感觉那么美。这五座建于16世纪的风车,几百年过去了,依然伫立在海边,默默看着世间的沧海桑田。
我们住的酒店,是一家五星级酒店,Petinos Beach Hotel,就在另外一个海边。酒店内风景就像一个小花园,从酒店溜达出去就是海滩,这里有一排排的沙滩椅,也有一家家的餐厅。下午,可以坐在沙滩椅上,喝一杯啤酒,看着海边上各种戏水的人……
风车群那里有一些卖旅游纪念品的商店,我买了一对手工制作的小风车,太可爱了!

米克诺斯岛的名片—风车阵。五座建于16世纪的风车,依旧伫立在海边。

米克诺斯岛迷宫一般的小巷。偶遇一只慵懒的晒太阳的小狗。

转角就是风景。

有人说我穿的这件白色上衣的镂空与这地面的图案很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