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贡头顿两日自由行
2019-03-17发布 1216浏览
东西南北施Lv5

• 出发时间 2019-03-16

一周的志愿者活动结束,终于迎来了短暂的小憩时间,只有短短的两天周末,我计划第一天来到 胡志明市 第一区,也就是西贡,第二天去 头顿 游览。

西贡

早上6点的时候,天已大亮,收拾收拾磨蹭磨蹭就到了7点,叫了一辆grab直接前往战争遗迹博物馆。
7点20分左右到达,穿绿色制服的工作人员说还有五分钟才开门,于是我就在在周围转了转,博物馆有两个门,一个就是正门,还有一个在highland coffee旁边。
门票价格为40k。

荣成 为第一个进博物馆的旅客啦啦啦

整体博物馆的风格很压抑很沉重,参观的路途上有很多西方老外参观,这里很多工作人员都有一定身体缺陷,我帮一个坐轮椅的女工作人员上了台阶,博物馆里还有一些身材极为瘦小的工作者,我有点怀疑是不是orange gas(有点忘了叫什么,就是一种美军曾用过的毒气)的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