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良樱花谷
2019-03-17发布 8598浏览
EuphoriaLv15

• 出发时间 2019-03-17

云南 省赏樱花的新去处, 宜良 大山后村的樱花谷,占地3800亩,规模秒杀圆 通山 樱花。高德地图直接搜“ 宜良 樱花谷”就可以了,好像是一个种植公司的副业吧,今年是首届开放。开车进去,会先在一个停车场停,买了门票再继续把车往下面开(反正有工作人员在现场指挥的),一个人20块的门票,一张车10块的停车费,停车费是出来的时候再交。(封面图是新闻里的航拍图)

这个是在停车场拍的,因为里面还没有观景台,这个停车场位置较高,所以感觉是最佳视觉了。下面还有一个地方,是从下往上看的,因为时间不够,我们没有下去,不知道视线会不会更好一点。

里面是真的壮观,一整个山头都是樱花🌸,但是因为树都比较小,不像圆 通山 里的樱花那样,树冠展得比较开,不过胜在规模大,航拍器拍出来效果超级棒!!!(返回停车场途中遇到有游客用无人机,凑到人家后面悄悄看了一眼,超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