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 德巴里洛切(小瑞士)
2019-03-18发布 1186浏览
马蜂窝用户Lv5

• 出发时间 2019-03-12
  • 人均费用 2000

好吧,第一次写游记,本人并有没啥水平, 中国 小学毕业而已,剩下时间都是在 阿根廷 度过=(,目前在 阿根廷 9年,读体育专业,半工;虽然在 阿根廷 呆了9年的老司机了,但本人比较居家行(说到底就是懒得出门😂),这次是9年来的第一次旅行,说出来惭愧。。。呆在一个国家9年才出去一趟,OmG……其实嘛,每次回国我的人格就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去年回去也走完了 西藏 ,多到底尽管在 中国 时间呆的短,但是每次回国,几乎各地都快游玩完了。
~好吧游友们废话不多说,直接让我们进入主题吧…

说实在的由于现在 阿根廷 整个国家结构在重建,目前马克里这个总统个人觉得算他倒霉,正好上任的期间是整个国家经济不景气的时候,驱使阿币贬值,从1美金换16阿币突飞到41。。。。也是没谁了,国家虽然到处通货膨胀,但是这个国家倒不了。。资源和地基太丰富了。好了历史就不说了,说多1个星期都说不完。即使阿币贬值严重,但是 阿根廷 旅游业的疯狂发展是个事实,今年的旅游业就涨了10亿美金如果没听错的话。开始主题好了……

巴里洛切设计套房酒店 点击查看大图

这次旅行一共来了5天,当初本想是来放松。但是由于景色太美。。只好放弃了宅男计划。
这是来 巴里洛切 住了这家design suites 酒店,真心的,总体服务非常棒,早餐很丰盛,特别是他们的brownie做的量很足。晚餐的价格也超棒的!

这个trucha才590阿币,就100人民币 ,味道无话可说!超nice的,对于本地人可能有点贵,风景和味道弥补一切!!

巴里洛切设计套房酒店 点击查看大图

这是早餐!
第一天不用看,就是呆在酒店里,我住的是套房,一晚上700RMB好像,忘了,本来想订湖房的,但是没了 。但还好也给你配了个小阳台,可以看得到湖的一小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