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巴尔干阳光 我的塞尔维亚、波黑经验(四)
2019-03-18发布 1125浏览
黑蝙蝠Lv16

第七天 莫斯塔尔

今日起早去 莫斯塔尔

萨拉热窝莫斯塔尔 有两种主要交通方式,是大巴和火车。
1. 大巴 班次多,最早一班早上6点,最晚一班19:55 费用20马克
2. 火车 一天两班 7:01&16:20 费用11.90马克 时长2小时左右火车是我最推荐的方式。 萨拉 窝山路多,大巴比较颠簸,火车相比较舒服很多,而且沿途的风景很美。

往返票会便宜一些,往返票价19KM七天内有效。但是回程的时候还得去窗口让人給安排座位。
火车票内容手写,大妈开时我有收现金支票的欣喜错觉。
萨拉热窝 火车站(Railway Station Sarajevo)位于城市的中北部,地址Put života 2, Sarajevo 71000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汽车站在它的旁边。 萨拉热窝 火车站是 Sarajevo - Ploce线路的起点,于1891年运行。这条线路沿着涅韦特瓦河跨域了 波黑克罗地亚 两国。途中主要穿越,sarajevo,Konjic,Mostar,Ploce四个城市。
到这里坐1路有轨电车直达,早班车5点始发,但是周五首发7:20 我也是一路推着箱子

走到了火车站才知道。照片里我大包小箱悠然自得闲庭散步,事实上右手侧花坛边就是墓地,那是齐刷刷一片墓碑啊。 欧洲 传统城市在市中心都是墓地非常正常,好像也没觉得有什么瘆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