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用我的颜值来填满相机的内存---充满套路的土耳其安塔利亚
2019-03-18发布 1669浏览
就叫我隔壁老王吧Lv19

• 出发时间 2019-02-10

边嗦手指头边看情侣亲嘴儿,假装自己也甜蜜蜜。想起来抖音曾经最红的歌,第一句就是:想带你去浪漫的 土耳其 ........曾经脑海中的所有浪漫景象,两天来只实现了一个字“浪”.........
    朋友圈?不,不会发的,尝试过,照片P的再过分也依旧看不出美景,更别提凑够九张图了。完全是靠我出众的颜值才能勉强填满照相机里的内存。
    拖沓的行程、糟糕的天气、并不美丽的景色、被迫取消的主线“任务”......让我从欣赏美景变成了感受风土人情。
    从 卡帕多奇亚 带着遗憾离开,紧接着是十个小时的车程,目的地是 地中海 沿岸城市 安塔利亚
    一路都在祈祷,期望看到 土耳其 美好的一面,但愿吧~
上一篇: http://www.mafengwo.cn/i/12005046.html      “游荡” 卡帕多奇亚 --- 土耳其 之旅的尴尬开篇

(到处都是套路)
长途行车中,司机也会不时地停车让我们“放水”,这有啥好说的,撒泡尿而已,哎!这里也有学问~~~
司机专挑小加油站停车,一停车立马就有人出来给司机塞钱,然后会有人把大客车擦洗干净。一刹那我似乎明白了什么..............
硕大的 土耳其 郊区,随便进一个服务区就有全套中文服务,看来这不仅是一个坑,简直能算做“战壕”,就等我们这些来自 中国 的旅行团排队伸脖子挨宰.......

大姐熟练的把0.2TL(0.2 里拉 )的牌子翻了个方向,变成了2TL(和人民币3.5元)。站在厕所门口,摩挲着手里的硬币,过分喜悦的心情导致脸部的肌肉都在抽搐,不过依旧掩盖不住上扬的嘴角~~~
“要不说 土耳其 是欧盟候选国呢,连撒尿都和 欧洲 一个价格了”
其实道路就跟无人区似的,一望无垠的土地上突然冒出来一加油站,多走20米就可以就地解决的事情却要多花不少钱。
一个普通的发展 中国 家,偏偏在撒尿的价格上和国际接轨了~~~~~~

服务区的全套中文,普通话比我说的还利索,我一度怀疑是不是德云社的逗哏演员。
这里有号称唯一合法销售的罂粟,我估计也是欺负 土耳其 警察不懂中文,然后欺负 中国 人没见过罂粟,打着擦边球在卖。
谁这么贱会去尝试这个东西呢?海关根本过不了的

接上图,我就是这么贱.........
10TL(15RMB)一碗,酸奶+蜂蜜+罂粟...........再三确认合法后买了一碗
说真的直到现在我都不知道这货到底是不是真的罂粟,长在红旗下的我,哪见过这些来自于资本主义的毒瘤食物.......至于味道,您吃过炒芝麻么,就是老 北京 烧饼上边粘的那个,一样........唯一区别就是这里少了胡同口的吆喝声
不过在我买完之后,卖东西的 土耳其 哥们熟练地来一句:“贼特么好吃....”.......那一瞬间我觉得我交了智商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