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小城【卡尔斯鲁厄】——一个人的邂逅与缱绻
2019-03-19发布 2027浏览
_mineyminnieLv6

• 出发时间 2015-07-19

2015年,一个被热浪包裹融化的夏季,一个看似平常无奇的大学暑假,我选择送给自己一份独一无二的20岁生日礼物。

期初是看到学校关于国外交流学习的发文,才得以知晓 德国 卡尔斯鲁厄 大学夏季的暑期夏令营活动。
来自二十几个不同国家的人们,学生或是工作者,一同探讨跨文化交际的课题。
我姑且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报了名,没想到真的获得了AFS机构提供的全额奖学金,也就是900欧元,这对于我来说莫过于是最大的激励与肯定。
但与此同时,矛盾与挣扎也是在所难免的。家人的担心、朋友的牵挂、自己从没一人去过远方更别提出国······种种的因素都让我生了胆怯退缩的心。但仔细想想,这样的机会来之不易,若轻易放弃,可能一辈子都不会有这样的经历或者说是经验了。一个人又怎样呢,凡事靠自己未尝不是一种成长。
所以。20岁的夏天,我勇敢地迈出了第一步,跨越半个地球,踏上了卡鲁夏令营之旅。

卡尔斯鲁厄的匆匆一瞥

卡尔斯鲁厄 (Karlsruhe), 德国 西南部城市,也是 德国 最温暖的城市。
巴登 -符腾堡州,是继 斯图加特曼海姆 之后的该州第三 大城 市,面积约173平方千米。
在出行前也在网上百度过卡鲁的游记简介,但精华甚少,所以我决定用自己的双脚去走、用自己的双眼去看,用自己的单反去记录,一个真实梦幻的 卡尔斯鲁厄

这也许并不是一个你去 德国 旅行一定会经过的城市,但这里确实有迷人的酒和故事~
所以,如果你想听我的故事,就请你慢慢往下看吧。

「行前准备篇」

我的24寸行李箱被塞得满满当当,特别好奇后来辣么多东西是怎么带肥来的
下面列出出行的必备用品清单,也是被自己小女生的各种强迫症折磨的最终产物。
1.【充电器】手机充电器,iPAD MINI充电器
2.电源转换器插头
3.2个斜挎包,1个双肩包
4.旅行装洗漱用品
5.眼罩、耳塞、小靠枕
6.米奇水杯
7.7-8套换洗的衣服
8.小药箱(止疼片 、创可贴、诺氟沙星等)
9.防晒霜、身体乳、面膜、化妆品
10.拖鞋( 德国 酒店不提供)
11.睡衣2-3套
12.花露水、止痒液
13.小粉单反
14.纸笔(上课做笔记用)
15.护照、信用卡、现金
16.两双鞋子(一双帆布,一双凉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