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达尔的悠闲午后时光——克罗地亚
2019-03-20发布 1004浏览
暗香盈袖Lv45

• 出发时间 2018-09-29

扎达尔克罗地亚 的第五 大城 市,西临亚得里亚海,是一座历史名城,也是东 南欧 的旅游度假胜地。
海边有两个著名的旅游景点,分别叫做“海之风琴”和“向太阳致敬”。
午后的阳光温暖而舒适,我是一个爱旅行但是有时又爱犯懒、不想走的人~我们找个地方坐下来,来一杯“莫吉托”,看着一对新郎新娘在一群人的簇拥下,打着 克罗地亚 的国旗,唱着歌从我们面前经过,进入了教堂,心中感到快乐而祥和。我喜欢这样的地方,游人不多,没有拥挤,没有喧哗。
我还要推荐的是,在这两旁的街上有一些卖纪念品的商店。纪念品倒没什么让我特别喜欢的。但是有一家卖护肤品和香薰类产品的,我买了一瓶这个“Body Yogurt”,是薰衣草味道的。当时也没觉得怎样。但是回到 北京 之后一用,发现真的很好用,味道清新,还特别滋润肌肤,很柔和,不油腻。我就后悔买少了。我记得当时那个店里还有其他味道的。价格还特别便宜~强烈推荐。
到了差不多夕 阳西 下的时候,很多人就开始往海边走,等着看落日。听着“海之风琴”吹奏着大自然的奇妙乐曲,看着太阳一点一点落入海平面,真的是人生的一种美好体验。落日的余晖中,一艘小艇缓缓驶过。谁家今夜扁舟子,何处相思明月楼。

一对情侣在众人的簇拥之下,打着 克罗地亚 的国旗,唱着歌一路走过来,很是热闹。

小广场,教堂。我们找了一个地方坐下来,点了一杯“莫吉托”,心中想着好像跟 古巴 的“莫吉托”也没啥分别~